close

來自新竹接髮權威

終於有時間新增文章了

近期接獲許多訊息

不管是惡意毀謗

說我們商品不實在

說我們技術力不足

 

其實我都ㄒ心接受

 

至於那些這些評論 我希望交給我的客人去評論

 

我們來談談接髮

 

接髮訴求

第一點:角度的黏貼

第二點:與客人的層次搭配

第三點:顏色上的挑選

第四點;擺設位子的差異

 

這一兩個星期真的接髮接到很多

有外地來的客人 抱怨髮質

抱怨接點

我都 一 一 細心的與客人服務

 

其實有給我服務過的客人都了解

我並不個會隨便的人

我很大剌剌

但我做事很有我的原則

 

 

打個比方

有一位客人表示 他從桃園接髮

24吋 處女髮

但是呢?髮質與長度 根本就不是

拿22吋充當24吋與客人接上

拿一般髮充當處女髮與客人接上

我真的不是很想吐槽,這樣子做客人很沒職業道德

 

客人要求我幫她處理.我說

小姐 你交給我用 我當然開心歡迎

但是我建議你 先去找上一位設計師先把您的問題搞清楚(髮片長度 與髮質)

再來給我接髮 這樣子您真的比較省錢

 

PS:我真的不會因為要賺錢 而去詐騙每位顧客

 

 

 

這些都是與顧客的見證

 

聯絡專線與諮詢
🌟TEL:
0926339627
🌟LINE::mmm5644908 (A.J)

你好 我們來自新竹的接髮權威

這是我們FB粉絲團

內有非常多作品及照片可以參考>>>>

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rA.J.Ivy/

 

大家好我叫A.J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接髮權威 A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