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日一篇   來自新竹接髮權威

大家好 今天介紹一位桃園的受害者

 

 

 

故事敘述:今天早晨接到一通電話,

桃園朋友:你好 請問有接髮服務嗎?

AJ:你好!我們是專業接髮團隊

桃園朋友:我的髮片打結 髮質很差 我整頭都是髮片的掉髮

AJ:今日我休假 假如您方便的話 今日我可以特地為您服務

桃園朋友:好的! 我馬上開車下去

AJ:好的 地址是新竹市大同路37號2樓

店名:ZONE

 

12點到了,那位桃園的朋友剛好到店裡

我為他做準備以及髮片與真髮的診斷

 

可怕的事情發生了.......

 

這個殘膠與髮片黏再一起...

造成髮片與真髮的拉扯

導致斷髮與掉髮的情況

 

 

這個情況是非常不OK的

變成敏感性頭皮以及真髮不斷地掉落

 

後來我又看看了整體

 

長度不是桃園朋友想要的

厚薄度不足

層次亂七八糟

 

桃園朋友:我該怎麼辦?怎麼改善?

AJ:我建議你...貼片換掉吧!!交我給 我幫你

 

首先我們一樣挑選髮片

 

26吋長度與他要的長度是非常吻合的

為什麼使用加厚呢?

 

桃園的朋友 髮量真的不是一般的

使用一般髮量是不足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們開始做顏色的挑選

桃園朋友:我不想染那種退色會有布丁頭

AJ:藍黑色你染過嗎?

桃園朋友:但是整頭藍黑色很沒有感覺ㄟ..

AJ:放心 !!您的真髮我使用藍色,髮片的部分 交我給 我設計一點挑染

桃園朋友:沒問題 我放心交給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我開始使用洪荒之力

慢慢地拆除殘教以及髮片 

 

是我在說...真的TMD難拆

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完工了...

你們看看

 

髮片的材質真的要慎選,別因貪小便宜

別因太小便宜,省那幾百元造成不必要的遺憾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呢,我先幫他上染膏 真髮的部分使用藍色黑去做上色的動作

 

髮片呢??

髮片呢??

一樣 我挑了幾片 做了退色的動作

 

 

至於

染什麼顏色呢?

 

等等成品照揭曉(賣個關子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染髮時間過程約2個小時

完工之後我有拍幾張照片

大家期待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染髮完成

有人問 為什麼需要修剪?

因為頭髮貼片的問題 所以有些鬚薄的地方 需要做剪裁

 

剪裁完後

我們開始做造型

 

 

阿!!!

 

先來張直髮的照片給各位瞧瞧

 

豐富飽和感的藍黑色就是這麼美

 

接完的長度依舊美麗

直髮也可以這麼柔順光華

 

那麼我們來看看上捲度的照片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與一開始來的樣子真的差好多

 

 

 

好美~我都被到了

 

 

 

這氣質簡直滿分阿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作品請鎖定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rA.J.Ivy/

 

 

有什麼疑難雜症歡迎詢問

20寸🎀(剛好蓋胸) $4400


22寸🎀(蓋胸未到腰)$4800


24寸🎀(到腰未過腰)$5200

 


26寸🎀(過腰) $5600

 

這些甜甜價

只有找我才有唷

 

💥使用醫療生物膠頭,不易過敏與掉髮
💥髮量厚實不厚重
💥特殊處理小接頭,夏天不悶熱
💥髮片壽命長,用至6-7個月
💥可染可燙,百分之百真髮
💥專業,無痕貼片or 縫式接髮 牢固不外漏
💥服貼、接點少舒適度極佳
💥好洗、好吹整,不易掉落

妳還在想要接那種髮質與款式嗎?
建議妳直接來現場,感受蘭斯髮片的柔軟度與厚實感

聯絡專線與諮詢
🌟TEL:
0926339627
🌟LINE::mmm5644908 (A.J)

你好 我們來自新竹的接髮權威

這是我們FB粉絲團  內有非常多作品及照片可以參考>>>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rA.J.Ivy/

 

 

 

大家好我叫A.J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接髮權威 A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